今年的週年慶感覺平淡,原先固定參加的預購會,也因為心情不佳臨時取消,明明以前就是乖乖地當貴婦,今年無論如何就是不想再為了那不確定的承諾而傷荷包。別家總會將會員權益寫在DM上,但這家十年來不僅會員門檻有變化,你問BA贈品是甚麼時,她們總會說:「還不能完全確定。」

就像交男友,純粹玩玩時,甚麼都不在意,時間久了會突然想起對方到底何時要負起責任來,心情就會變得不穩定,變得斤斤計較。一個產品用久了,或許也是這樣吧!那麼,廠商究竟要負起甚麼責任?不用就好了,何必管那麼多?但問題就是東西沒有甚麼不好,用得很平順,就是滿肚子很不爽。

像這樣的情緒,只能讓自己先遠離,遠離的時間久了,也可能看到價格會突然覺得:「怎麼那麼貴啊!」而回不來,就像先前的香家一樣,用了那麼久,有時會想念,買一點回家用用,感覺又回來,但已經冷靜許多,不會再沉溺得這麼深。也覺得保養真的不必花那麼多錢。

我早已跨入中年,光是一張臉的保養,已經不夠,有時會擔心體內和牙齒的健康,頭髮和身體的保養也很重要,看得順眼的長輩,都是「整體看起來很年輕」,加上慈祥的笑容,而非一張打扮得很精緻的臉。

跨入中年,孩子慢慢長大,自己也要開始存點退休金,過去再貴的保養品都買得下手,現在會突然發現「價格的存在」,原來那叫做貴的啊!

或許是心情的改變,今年買東西變得很保守,參加THREE的預購會,第一次去只買一點,過去都是買回家屯貨,今年買回家就打開來用,結果用得也很順,第二次又去添購,到了第三次為了一年一次的九折多買一組保養品。

第一次的清單如下:

賦活精萃保養組(第一次購買)

平衡美髮基礎護理組(第一次購買)

平衡洗顏皂(這已是第二塊,難得皂塊能這麼保濕,絲毫不輸肌鑰的極致洗顏皂)

UV防曬乳(這是第二條,用起來比肌鑰的美白防曬差一點,但可以接受)

卸眼唇液(第一次購買)

 

買回家後先打開「平衡美髮基礎護理組」來用,結果又去第二次,主要是為了多買一點髮品,我家女兒也很愛用,也想到之前買的護手霜快用完了。

第二次的清單如下:

平衡美髮修護組(主要想試試那瓶平衡頭皮淨化晶油)

平衡美髮基礎護理組(贈送的髮巾組是台灣製作,但品質不錯)

平衡潔膚油特惠組(這組折數最低,那條30ml平衡洗顏皂霜剛好給老公出差用)

護手霜(第二次購買,乳液狀,用起來手會變得軟軟的,保濕不黏手)

護唇膏(第二次購買,適合白天擦口紅前使用,晚上的保濕度不足)

賦活身體精華(這瓶完全是意外,回家用了賦活精萃組裡的28ml贈品感覺很驚喜,瞬間吸收,保濕度夠,太適合夏天使用了。)

 

拒絕了貴婦的預購會,原先打算買的防曬品和臉部保養,讓我第三度到THREE。

第三次清單如下:

賦活精萃保養組(用了賦活凝霜,質感和香味讓我決定買第二組)

UV防曬乳

平衡頭皮淨化晶油

賦活精華液(這瓶是保養前局部使用,對它的效果很好奇)

平衡精華液

腮紅(終於出現彩妝品)

 

這樣的三波週年慶,從頭到腳的產品全都包括在內了,這是第一次有品牌能這樣周全,對我來說,集中購買的最大好處是——省了很多錢,因為我只花了平常貴婦一攤週年慶的預算啊!還是用小三杯子喝咖啡吧

IMAG1094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