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心情一定很難受,不管外食或在家吃,全部中鏢的感覺,真差。自己接連聽到四個長輩罹癌,參加了兩場喪禮,又聽到狠毒的商人毒害全台後,自己買好幾棟豪宅,突然頓悟,像我們這樣只會拿著錢去買「所謂的好貨」的人,會不會太有良心了?

因著這些緣故,今年的週年慶是我近十年來(天啊!居然血拚十年了!)最沒感覺、最不想動、收到簡訊只想刪除、接到電話馬上說沒空、收到專櫃和百貨公司DM直接丟進垃圾桶的週年慶。

以往九月我就開始躍躍欲試,今年除了託好友彼特貓和美人魚買了品天然的幾款產品,唯一參加的是THREE的預購會。

THREE的預購會也不是衝著臉部保養品去的,而是想嘗鮮買平衡系列的美髮品(後來還是買了賦活保養組!),或許是心境上改變了,看到這個牌子的包裝、贈品、化妝包、大托特包……全部採用卡其色、黑色、白色,回歸自然的色調很符合我目前的心情。尤其一拿到那特大的托特包,背出門時,朋友都說,這包包好看。

反觀我平日的愛牌,今年的週年慶贈品了無新意,還搞甚麼「迷你復刻版」,一問之下,菁萃只有6ml、眼霜只有2ml、乳霜只有5ml,門檻還必須買這三款的「正貨」,算一算,高達三萬五千元的消費就換來三個小瓶子,而且還不能累贈,但眼霜組合裡就有那5ml乳霜,乳霜組合裡也有6ml小菁萃,都送好幾年了,還在搞這種情調氣氛,簡直令人生氣。

BA說有客人就是喜歡啊,我才不信,專騙那種第一次購買或沒看清楚DM的人吧!果真有人選,那真的很抱歉,我不是罵你,而是不爽設計產品的人的心態。

我反問自己,買昂貴的保養品,要的不就是效果嗎?而非那些漂亮瓶子。這次食安危機,可惡的商人就是將小吃店和家用的油一起混,只用包裝做區隔,包裝好的就賣得貴一點,小吃店大量進貨的大桶裝就便宜一些,過去老早就聽說,自己不肯相信,現在事實攤在陽光下,真的真的真的難以接受。

從上次母親節PO文到現在,發現品天然的文章點閱衝第一,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還是想回歸保養的原始初衷——做好保濕和防曬,其他順其自然。

這次在品天然買的產品,全都是排行榜的常勝軍,心得就不寫了。唯一覺得奇怪的是,不同時期進貨的永久花滲透乳,顏色濃淡差一個色階,品天然的產品買來真的是不要屯貨。

 IMAG0965_1.jpg  

 

由左至右: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濃縮藻特調緊膚彈力精華、石榴C亮澤修復精華液、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四瓶,有點買太多了,接下來還要再補上述的三款精華液搭配,才能用完滲透乳。

IMAG0966_1.jpg  

 左邊兩瓶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顏色較深,右邊兩瓶顏色較淡。有誰知道這是為什麼?是單純的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