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好幾篇都沉醉在小三裡,前兩天聽說代理商剛上市時為了要將價格壓到和日幣價格差不多,好像是沒賺很多的意思,明年醞釀要漲價。知道這個消息,自己卻很(幸災樂禍?)開心,過去十年,在周年慶大潮裡穿梭,總算感覺到了市場的脈動,以及商人們的想法。要漲就漲吧!我想用的大約都買到手了,足足有一年的分量,夠我用好一陣子。

從清潔到臉部保養,再到頭髮用品,每用一次,心情就愉悅一次,應該說這個品牌的香氛完完全全抓住了我,過去保養時像是在餵自己吃綜合維他命,現在用這小三,就是每天青菜水果的Fu,整體感覺好極了。

「整體感覺好極了」的意思就是無「神效」,但始終維持一種「水油平衡」、「細嫩緊緻也平衡」的狀態。如果每天、每天、每天……維持這樣的狀態,也足矣!畢竟我已經徹底放棄「期望保養品有神效」的想法。

今年的周年慶,看到DM已經是直接丟垃圾桶了,就算仔細研究了SOGO的複雜DM,也發現各家實在很難變出甚麼新奇的把戲。加上最近的食安問題,讓我們清楚看到一個產業的供應鏈問題,無論高價或平價,能便宜供應的廠商就是少數幾家,我們試來試去,搞不好真的只是變成了試香氛氣味、質感和表現度而已,難怪用來用去都差不多,最後是小三的香氛征服了我。

啊~~就不管這些產業的問題了,最近我的早晚保養如下:

【冬天季節】

早上:THREE賦活水凝露平衡精華液賦活水凝乳賦活凝霜防曬乳

晚上:肌膚之鑰保濕露嫩白露無齡彈潤夜間乳液精質乳霜

or

晚上:THREE賦活精華賦活水凝露平衡精華液+樂活精摩油賦活水凝乳賦活凝霜

 

【春秋季節】

早上:THREE平衡水凝露平衡精華液+樂活精摩油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霜防曬乳

晚上:THREE賦活水凝露平衡精華液+樂活精摩油賦活水凝乳賦活凝霜

 

【夏天季節】

早上:THREE平衡水凝露平衡精華液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霜防曬乳

晚上:THREE賦活水凝露平衡精華液賦活水凝乳賦活凝霜

 

如此一來,肌膚之鑰的位置好像慢慢縮減了,預計明年手上的肌鑰會用完,真的要辦畢業典禮了嗎?這在去年周年慶時,怎麼樣也想不到是這樣的結果。

先懷念這美美的精質乳霜紀念版的身影吧!

IMAG1093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