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十一點不到,就在新光三越門口等著,今天要為家人採購。大門一開直衝三樓男士專櫃,拿到預訂的品項,等候結帳,兩個年紀比我大的阿桑,看著我採購的東西。

「喔!妳買的系列跟我不一樣喔!現在不是流行那個『控油』的?妳那個是什麼系列?」

「是能量系列啦!年齡大一點的人用的!」我說。

「是多大年紀?我看妳還很年輕啊!」其中一個阿桑說。

「就是給四十歲以上男士用的,成分比較抗老、保濕。」我解釋。

「喔!那妳是買給老公用的喔!我們是買給兒子啦!年輕人都要控油系列的!」阿桑說話的時候眼神閃過一絲兒子是前世情人的喜悅。

「兒子用控油系列,那老公用什麼系列?」當我這句「自以為是」的問句一出口,兩個阿桑互看一眼,突然爆笑,「唉呦!老公那麼老了,買給他用幹嘛,而且買給他,人家他也不想要啊!老了就算了!」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這~這~

嗯嗯~別人的夫妻關係我沒意見啦,只感覺上一代和下一代的男人好像不一樣喔?老公~我好像害你太先進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