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給熟悉的朋友看的。

過去,我經年累月主力用兩家「貴婦牌」,今年終於放棄其中一家,真的不是產品不好,而是下面三個原因讓我決定放棄:

一是那形象廣告看了十年沒換人,修片一年比一年過分,不知為什麼,今年整個人的臉頰瘦到不行,甚至有點像前幾年那位頭髮長長、手帶念珠說「我鞋侯」的話題人物,一個朋友不經意說出時,我們兩個當場笑到噴淚。(她去年聽我的使用心得,今年跑去交關,我卻很抱歉地告訴她,今年我已經放棄了啦。)

二是BA的服務態度可比擬便利商店,每年大檔期我都是主動去點貨、交錢走人,期間真的沒有任何一通關懷電話,老實說打來我也不太會接,我也不需要服務,只是自從送走代理後BA頻繁流動外,在服務上沒有任何一點點長進。

三是最關鍵的那一根稻草,購買前我都會問「期限」才決定要不要購買,現在發現,今年和去年購買的產品,兩者期限相差不到一年,等於一買回家不馬上用,沒多久妳就會開始擔心過期問題。

最慘的是,新罐裡居然用鋁箔保鮮膜,來替換會變黃的蓋子,天啊!只有妮維雅這類的開架品才這麼做啊!問題是人家妮維雅一大罐125ml,小屈特價時才賣99元,經濟又實惠耶!

使用「貴婦牌」需要心情和想像力來幫襯,而這些林林總總的問題,真的讓我無法再忍耐,這已經不是原來想像的貴婦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