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品天然」這樣有個性的商店,其實要靠近需要一點「勇氣」。若非眾姐妹連連叫好,老實說,我還不知何年何月才會走進去。

一來品項多,光是在網路上看,就已經眼花撩亂,如果又如官網上說的,「不會主動推銷」,少了熱情吆喝,我真會不知如何是好,(或許我還是喜歡台灣夜市熱情的阿桑?)鬼鬼祟祟地每一罐都拿來擦擦聞聞,這行為舉止想起來真有點詭異。

再者,我雖追求「天然」,但若「純保濕」,我還是會失去動力,尤其太天然的產品期限短,我常想像這些「嬌客」,真能禁得起航空海運嗎?

廢話不多說,總之,謝謝愛瑪、彼特貓、Grace的鼓勵,我真的進去了喔,為了要解決我那對味道敏感的關卡,也為尋找高C/P值「輔助品」。

品天然一向強調水和油要調合,為了不增生皮膚底下的「硬粉刺」,家中霜類也還有庫存,於是我先鎖定「水」類的產品,在試擦試聞的過程中,那香氛、那味道還真的讓我感覺一陣頭昏眼花。最後拿回幾個品項試擦,第一波滿意的品項如下:

一、奧地利Marias五星牧場馬乳水一看到這名稱,老實說不太能接受,因為一點都沒有美感啊,會聯想到電視羊奶粉廣告,但這個化妝水的質地和味道很妙,無奶味、有草味,那草味很宜人,擦上去比一般花水滋潤一些。

二、加拿大Sea Flora 濃縮藻高養修護精華液:最近一直在找修護產品,這罐的質地和氣味讓我想到「日本抹茶」,剛從那裡回來的我,馬上就喜歡這調調,所以日後似乎可以不用考慮那高貴L家。另一罐濃縮藻去瑕修正液我也很喜歡,但不好意思再要試用品了,在店裡試著兩罐交疊擦,感覺更好。

三、美國ISUN副牌OM PUR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這瓶味道更是一絕,初看名稱以為是花香,愛瑪說成分是花藥蘆薈萃取和花藥油,她聞到廣霍香和延蘭草的味道,我則感覺擦上去像進到森林,走到一棵老樹旁,聞到大自然的氣息。保濕度真的很好,也難怪愛瑪很想選它為「2012最佳保養品」,她介紹得很詳盡,如下網址:http://freshemma7607.pixnet.net/blog/post/28560955

總之,保養程序就這三道,就感覺保濕又有韻味,彷彿今天轉性從貴婦變成了有個性的女俠。至於店內其他霜類和油類產品,目前還不太適應,或許就再花點時間多多了解吧!

備註:這套新歡我會選在早上使用,聞著濃濃香氛,精神舒暢;或者下班時卸妝完使用,也有解除疲累之效。但睡前我還是用高效能、高科技產品比較能改善或維持膚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