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22_1.jpg  

終於,就差最後這一步,就能將這瓶SKII的水凝粉霜用完了,也是等到最後,我才終於在天時(氣候)、地利(只待在辦公室)、人和(小孩月考結束)的情形下,感受到產品訴求的那股「光透」感、「晶緻」感。

但一路走來,整整半年,好累喔!中間穿插著用完香緹卡的「未來粉底」、資生堂的三色「心機真型可麗餅」,加上肌膚之鑰美白粉餅和光潤粉霜(尚未用完),才勉強自己熬過去,這麼虐待自己,只為了證明產品是對的,而我是錯的

我總共犯了三個錯誤。

第一個錯誤是,沒想到這瓶訴求高保濕的水凝粉霜,對我這四十阿桑還是太補,即使是熟齡乾肌在夏天時節開啟它,就是一場錯誤。錯在自己保養得太好,以致於再加上它,臉上立馬冒痘,而且還能看到白頭粉刺的形成過程。話說某天傍晚,親眼目睹鼻孔兩側的毛細孔,冒出一點點白點,而且那白點是「站立」起來的,用手指輕摳,馬上就能得到白頭粉刺一顆,真神奇。

一看到冒痘,我的心就退縮了,但真不希望自己貿然下結論,畢竟這瓶水凝粉霜有那麼多我喜歡的彩妝師為它掛保證。而當初,我不就是在用了第一代粉凝霜後冒痘,還是安慰自己當時可能太年輕,最後在周年慶首賣時,勇往直前帶它回家?

等到痘子消了,心情平復,我減少保養的步驟,擦清爽乳液,不用日霜,才稍稍覺得控制住冒痘潮,但光透感?晶緻感?還是沒感受到,倒是沾取太多時,會覺得自己今天可以上台當藝妓,妝感好明顯啊!所以,我犯的第二個錯誤是,用量太多,浪費好物,無法呈現出它優質的一面。

現在夏天過去了,一昧以為秋季擦它時,原有保養步驟可以回復吧!結果不然,還是得維持一定的清爽,否則白粉刺馬上站出來還你顏色。

或許是跟它纏鬥太久了,我學會控制保養品與粉底的使用量,就在這星期,突然感覺擦上它,所有的廣告宣傳語全在臉上,真的好亮、好透喔!忍不住要多看鏡中自己一眼!真的,沒有過多油質,粉霜和毛細孔就這麼緊緊相依,整張臉看起來「好緊致」啊,全然不管是那種皮膚乾燥缺水的緊致。

總之,在即將送走它的時刻,深深地自我反省,既然已脫離「SKII粉絲團」許久,對於產品已慢慢生疏,就別貿然再回去,存著「指三道四」的心,更是要不得,何況常言道:「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仍是至理名言,因此,我所犯的第三個錯誤,就是自己耳根太軟、太不信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