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12_1.jpg  

不知在Voce雜誌上看了多少次,這日本小三終於來到台灣。開張第二天,百貨公司未開門,就在門口等候,時間一到,平常超級討厭專櫃小姐彎腰說:「歡迎光臨﹗」的我,一箭步就衝到專櫃上。

三十分鐘內我這媽媽就得閃人去接小孩,但還是入手以下的東西:

IMAG0509_1_1.jpg  

 

脫去外套,內容物如下:

IMAG0510_1.jpg  

 

開幕慶活動送了小小三瓶:

IMAG0511_1.jpg  

 

熟知這日本小三的格主都知道,這五品的豐功偉業,每回看到雜誌上的介紹,都是說她結合了天然香氛和日本職人的工藝技術,現場一聞才知道,那乳香、檀香、柑橘、佛手柑……每一種味道單獨或融合,都能讓我棄械投降,乖乖拿錢出來。最可怕的是,去年週年慶我在10/10 HOPE買的NYR乳香系列,跟她完全是同一個路子,而且彌補了我無法不用乳液的習慣——NYR乳香系列沒有日本職人的乳液,小三有;NYR的野玫瑰萬用霜適合冬天卸妝,小三的卸妝油剛好是輕量級,適合天氣較熱時使用……所以,管她母親節檔期是不是只差一個月,對這日本小三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