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不要亂點鴛鴦譜嘛!天真的想拿NYR的乳香系列和THREE來配對,怎麼配都感覺像是戴了假面具,一層膜乾在外面,不到幾小時,感覺臉缺水異常嚴重。反而和同屬日系的肌膚之鑰,相容度更高。

就像個性本質相同(天然香氛)的異國聯婚(英、日),終究要花更多時間溝通民族習慣,而相同國度的人結婚,盡管個性不同,卻還能達到互補作用。

我的互搭品項如下:

第一組:THREE卸妝油~THREE洗顏皂~THREE平衡化妝水~NYR乳香精露(油)~NYR乳香眼唇精華~NYR乳香精華液(或加野玫瑰精華液)~THREE平衡乳液~NYR乳香保濕霜

第二組:THREE卸妝油~THREE洗顏皂~THREE平衡化妝水~肌膚之鑰嫩白露~THREE平衡乳液~肌膚之鑰精質乳霜~肌膚之鑰無重力乳霜

五天來仔細推敲,有如下小小的發現:

屬於輕量級、適合輕熟女的THREE卸妝油,對於大齡(接近老齡)皮膚乾燥的婦女,絕對不能在冬天使用,相較於先前我使用的NYR野玫瑰萬用霜,後者對皮膚有明顯的滋潤與幫助,但THREE的優勢仍局限在香氛氣味,以及洗臉的效率上。一抹上按摩卸妝,一碰水迅速清潔的功力,只能說「厲害、厲害」。BA說完全不含皂,這點存疑,畢竟碰到水,馬上呈現微量白色,應屬皂質無疑。

THREE的洗顏皂充滿乳香(植物香氛,非牛奶喔),洗起來的感覺很不錯,不會有乾澀感,會讓人一用就愛上,若是夏天使用,它和卸妝油應該能合力發揮最大優勢。

THREE的平衡化妝水,之所以取名「平衡」,事實上感覺有「控油」作用,比起香緹卡的玫瑰水更好一些,畢竟除了純露,還加了一點精油成分。

THREE平衡乳液時會讓我不自主想起品天然的「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兩者同屬於療癒型的香氛,但「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的保濕持久度比THREE要好得多。

THREE的防曬乳擠出來就是一般白色的防曬乳和資生堂的安耐曬很相似只是比安耐曬多加了一點香氛和保濕,但比起肌鑰的無齡透白防曬乳,感覺不太對等,畢竟價格也不相同,THREE是乳狀,肌鑰是霜狀保濕持久度差很多

事實上,NYR的乳香保濕霜是破壞聯姻的殺手,長久以來,有機乳霜最大的麻煩就是使用感不佳,擦上去無法迅速吸收,推不勻,若擦在大面積的身體上,還能順便按摩,擦在面積較小的臉上,感覺還是很困擾,最重要的是柔潤及保濕度不足,即使添加了THREE的平衡乳仍舊無法有效補水,後續再補上THREE的防曬乳,乾燥情形就更加嚴重了。

就在我買完THREE的五品隔兩天,我到晶華飯店參加肌膚之鑰的護膚會,體驗新款的嫩白露和先前「集中護膚組」的改良版「激光甦活修護組」,當天早上,正試用著本文所寫的「第一組」產品,外出未久,臉上因乾燥而開始泛紅,皮膚黯沉,有點慘,我一進飯店就跟肌鑰的BA說,「等一下妳若發現我的臉紅起來,不是妳的問題,我正在試用一組新產品。」結果九十分鐘療程結束,到洗手間照鏡子,發現所有的泛紅全部消失,只留了淨白清透的感覺,實在是太神了!

回家路上,我心裡暗暗決定,NYR的臉部保養品只能留下「野玫瑰萬用霜」和「乳香賦活潔顏乳」,其餘先告退。THREE的五品雖不能成為化妝台上的主角,但它和肌鑰能搭能配,感覺短時間還無法放棄。

最重要的是,持續消化肌鑰庫存的過程中,總以為會厭倦,沒想到卻愈用愈愛,現在又出了那組「激光甦活修護組」,比起先前的「集中護膚組」更棒,尤其果凍式面膜的外層剪裁更舒適,效果也好明顯,怎麼辦?寫THREE的試用心得最後結論,居然還是離不開肌鑰,天底下沒有比這更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禹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